望湖

(。•v•。)ノ♥

【喻黄/索夜】位面交替

◎ 喻黄+索夜,操作者和帐号卡互穿梗,有私设

===============                  

喻黄side 1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看着头顶上漫无边际的蓝天白云,明媚暖和的阳光罩在身上让他觉得整个人都暖洋洋的,加上身旁还贴着一个温暖的躯体……

等等?!WTF?!

这个睡在他旁边一身黑袍还霸道地把一只手搁在他腰上的男人是何方神圣?!

黄少天整个人都不好了!

在他内心的弹幕正汹涌澎湃地互相碰撞时,那躺在旁边的男人也缓缓地睁开了双眼。黄少天看着对方的眼神从茫然到严肃也就五秒钟的事。

“你是……夜雨……声烦?”

接着他听见那个人带点迟疑地问。

        

不!!不是吧!!我穿越了吗!还TM的穿成自己的帐号卡了吗!不带这么玩的啊!

黄少天的内心正崩溃着,不过很快他便发现更让人崩溃的事还在后面──他震惊地看着一堆文字泡突然一团团地凭空冒了出来,他刚在心里想的东西全都明晃晃地写在了上面。

“……”

然后他看着那个一头白色长发的男人神色微妙地推开挤到脸前的文字泡,镇定地对他说:

“少天,不要方,我是喻文州。”

黄少天:“……”

我今天醒来的方式是不是从头到脚都错了。

 

他们两个人还没来及交流同为躺枪穿越者的小心得,眼前突然白光一闪,画面迅速变换,他们就从草坪上瞬移到了一个外形是萤蓝色立方体充满着10101010的数码空间里的……半空中。

他们以前所未有的默契一起自由落体,再一起体会五体投地的痛楚。

扑到地上后黄少天正龇牙咧嘴地爬起来想狠狠一顿臭骂表达自己心里的卧槽感,却听喻文州在旁边冷静地说:“会痛,看来不是梦。”

黄少天:“……”虽然你的想法没错但要不要这么冷静!我的垃圾话都喷不出来了!

然而当他看到悬挂在半空的一个大萤幕上像是接驳到哪个空间般出现了人的影像──仔细一看还是他黄少天自己的脸的影像时,他就发现光是喷垃圾话都无法表达他卧槽的心情了。

 

索夜side 1

夜雨声烦一醒来就敏锐地发现了自己身处地方的异样,他和索克萨尔应该正在草坪上休憩,按理说根本不可能如同现在一样躺在柔软的大床上。他也不相信索克萨尔能在完全不惊醒他的情况下把他带到旅馆去。

况且现在的他随身带着的光剑不知所踪,索克萨尔也连影子都没见到。

他冷静地观察着四周,不一会儿就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事实──他大概是穿越到他的操作者的身体里去了──夜雨声烦一边脸带嫌弃地研究着自己的身高和身体肌肉,一边想着。

与他们的操作者不同,他们这些帐号卡对自己的身份以及身处的位面之不同都有一定的认识。

夜雨声烦思考着,也许他应该去找索克萨尔的操作者──喻文州商量一下办法。

 

夜雨声烦找到了喻文州的房间后,发现门并没有锁,他礼貌性地敲了敲门,又等了几分钟,却不见里面的人出来。

犹豫片刻,他轻轻推开了门走了进去,环顾了一下空无一人的房间,然后在厕所找到了他的目标人物。

──当他看到喻文州正朝镜子挤弄着表情的时候,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那个喻文州这才察觉到他的存在,转头一看也愣了一下,然后露出温和的笑容正要开口……

夜雨声烦已经以颤抖的声音抢先问:“索……索克萨尔?”

“喻文州”惊讶地睁大了眼,半晌后回问:“夜雨?”

夜雨声烦此刻只想在心里大喊三遍Oh my god。

 

共通side

喻文州和黄少天、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在与顶着各自脸孔的人交流了数分钟后,总算是接受了他们四个人互穿了的可怕事实。

这还不是最悲催的。

更惨的是他们不知道穿回去的方法。

对此索克萨尔曾经提议过要不要大家再回去睡一觉看看会不会穿回去。

然后他就被自己的操作者拒绝了,喻文州表示现在时间不容许他们再回去睡,并提醒两位帐号卡他们的日常训练快要开始了。

“麻烦你们暂时顶替一下我们的工作,也先不要惊动其他队员。”喻文州说。

“意思是要伪装成你们?”索克萨尔问。

跟自己的脸孔对话的感觉非常微妙,喻文州压下这种感觉继续说:“对,等等我给你们讲讲我那边的日常流程吧,请你们尽可能在回复之前支撑一会儿。

“这倒不难,你们那边也一样。”夜雨声烦说,“不过这个时间我和索正在外面历练,一般不会遇到谁,你们也不需要太担心被谁拆穿的问题。”

“所以说最需要留意的还是你们那边啊。”黄少天也加入讨论,“先不说日常训练,你们要好好伪装成我和队长也得了解一下我们的性格和日常爱好之类的,同理我们也一样。”

“我比你话少。”夜雨声烦斩钉截铁地说,半晌觉得还不够于是又补充:“少很多。”

“卧槽你什么态度,现在就学会呛你主人了吗!谁教的你这么沒礼貌!你刚刚那句话明明也有五十字了凭什么嘲讽才多你大概十个字的我!”黄少天怒道。

“大概夜雨被平时总是不停歇地冒出的文字泡折磨出阴影了。”索克萨尔在旁边笑笑地说。

“目前看来,为了伪装好少天,他的阴影得继续下去了。”喻文州也笑了笑。

“嗯,看起来我们两人倒是没有太大变化,伪装应该不太难。”跟喻文州交流了几句的索克萨尔如此说道。

夜雨声烦冷哼一声:“刚才我去找你的时候好像有谁在弯腰对着镜子挤眉弄眼。”

喻文州:“……”

索克萨尔不满反驳:“我只是在亲身确定自己穿越的可能性,以及测试这是贴上去的脸皮的可能性。”

喻文州:“……希望你们在队员面前尽量不要做出什么出人意料的举动。”

 

索夜side 2

之前夜雨声烦在跟索克萨尔汇合后就决定开电脑试用一下帐号卡看看会不会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如他们所愿的,奇怪的事立即就发生了。

他们使用了帐号卡后屏幕上在一片黑屏后便弹出了两个选项,分别是“操纵”和“对话”。

两人对望一眼,一致决定先试试“对话”。

然后就发生了刚才那一幕。

 

“现在先去吃早餐吧。”关掉电脑后夜雨声烦说。

索克萨尔点点头,语气带点兴奋地说:“不晓得这边的世界里食物会不会有什么不同呢。”

“你可要记着刚才跟操作者的对话。”夜雨声烦提醒道。

 

喻黄side 2

黄少天此刻非常后悔。

刚才怎么就忘了问他们的帐号卡出门在外他们的早餐要怎么解决,遇到怪兽了又要怎么解决呢!

黄少天盯着眼前两米五高的魔兽,心里想着自己现在选择狗带可能还比较轻松。

 

索夜side 3

此刻食堂的气份非常剑拔弩张。

两人一猫正在食堂里对峙着。

“夜雨小心一点,这里的生物不知道会有什么程度的攻击性。虽然看样子牠比一般的魔兽小多了。”索克萨尔站在门扉后说。

“你现在该喊我少天。”夜雨声烦抓着一根拖把,目光凝重地看着突然出现在空无一人的食堂里的猫。

“不是说这里会有食堂大妈的吗?为什么没见到人?”索克萨尔也紧紧地盯着那只猫。

“可能我们来早了。”夜雨声烦头也不回。

“你话要再多点才对吧。”

“没时间想了。”

“少天加油,我会在后边给你加术法的。”

“你现在会个屁的术法──”

夜雨声烦正说着,眼前那只猫便以闪电的速度一下子扑了上来──

夜雨声烦立即以极其强硬的姿态,骑士般地护卫在了索克萨尔身前。

 

喻黄side 3

喻文州和黄少天正在跟一只魔兽进行着亡命追逐战。

“再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在躲进一个草丛里暂避后,喻文州这么说:“我们来研究一下技能。”

黄少天连连点头:“对对对,虽然换成这副身躯后体能也变好了,但这么跑下去也得过劳死。你是一个术士,肯定会用点术法束缚一下那头怪兽。”

喻文州一点头,就开始念咒,很快黄少天就看着六道光柱从天而降──

黄少天:“为什么罩着的是我?”

喻文州:“……意外。”

 

索夜side 4

今天是星期一,我应该会早早到食堂吃早餐并叫上白切鸡──喻文州这么说过。

于是索克萨尔在众人惊疑的目光中叫了一整只白切鸡。虽然他并不知道各种鸡有什么分别。

 

啊对了我本人非常不喜欢吃秋葵,但是食堂为了每天都有个美好健康的早晨一般都会在饭菜里添秋葵,你记着别吃了就好,表情也记得带点嫌弃──黄少天也这么说过。

于是夜雨声烦以能一剑戳死魔兽的狠劲拿着筷子一下戳穿了秋葵。

 

少天说得没错,然后如果我跟少天在一桌子吃饭的话,通常都会阻止他这么做,并劝他吃掉──喻文州补充。

于是索克萨尔夹起了秋葵一把塞进了夜雨声烦的嘴里。

 

食堂里的其他人都想着今天的队长和副队都一起吃错药了吗。

 

喻黄side 4 

“哈哈哈哈哈我看你还怎么追怎么吃我们!让你见识见识我和队长的厉害!看我把你斩个片甲不留……” 

在那只魔兽被六色光牢封起来后,黄少天就扯高气扬壮着胆走到牠面前,正要就地把牠给解决了。 

嗯用什么招式呢,剑影步三段斩流星式落英式…… 

黄少天想着,抬手气势凌人地横向一挥使用技能—— 

咦,我的剑呢? 

“少天……” 

黄少天一个激灵,忙转头看向喻文州,然后他冷汗涔涔地看着一贯冷静的喻文州脸上有一点点的崩裂,以及稳稳插入他脸侧几厘米处的,他的冰雨。

……他还是选择狗带吧。

 

索夜side 5

“夜雨……我要撑死了……我的操作者太可怕……他是怎么吃完整只鸡的……”

“谁让你一个人把牠给吃光的!你家操作者没有这么凶残!而且你自己吃就算了,干嘛塞我吃一整碟秋葵!”

“不错,夜雨你开始有你家操作者的话痨神韵了。”

“……”

 

喻黄side 5

“队长!文州!那边啊怪物在那边!六星光牢放准点啊!靠你刚用的什么?束缚术?卧槽你又往我这边用了!”

“不好意思,我的方向感还是有点偏差……”

“啊啊啊啊啊你的死亡之门开在我后面做什么!你别公报私仇啊!!”

“我在努力跟上你们的速度……实际操作跟平时操纵帐号卡果然有很大的偏差……”

“别想东想西了!给我对准了用啊!我觉得自己这样东躲西跳南跑北窜差点就能飞了!”

 

索夜side 6

当坐到电脑前那一刻,夜雨声烦在心里想的是:想我堂堂一个号称剑圣的剑客,万万没想到有一天会不拿剑,改拿滑鼠了。

他侧目看了眼索克萨尔,见他正一脸跃跃欲试。

 

夜雨声烦双手放在键盘上,看着屏幕上那曾经属于自己的身影,慢慢操作着他──向前扑了个街。

夜雨声烦:“……”

然后他瞄了眼旁边索克萨尔的屏幕,正好撞见了他操作着另一个“索克萨尔”原地转了个圈撞上了旁边的树。

“……”

 

喻黄side 6

刚被召唤出去扑了个街和撞了个树的喻文州和黄少天此刻站在被他们宰掉的魔兽前,开始研究起早餐的烹调方法。

“队长你会生火吗?”黄少天问。

“小学的时候好像试过。”喻文州说。

然后他们仅凭着年代久远的记忆开始了漫长的钻木取火之路。

而这个取火之路就这样持续了四十分钟都毫无进展。

“……”

 

最后,在天空路过的王不留行体贴地向他们掷了一瓶熔岩烧瓶。

 

索夜side 7

最后还是索克萨尔滥用了队长职权说今天他们两人要到宿舍房间研究新战术,把训练暂交郑轩看着。毕竟再这么烂操作下去,比起担心丢脸,他们更担心一回复过来喻文州和黄少天就一怒之下把他们给折了。

 

喻黄side 7

“你们在这里做什么?”路过的王不留行下来跟他们打了声招呼。

“历练。”喻文州微笑道。

王不留行皱起眉,“练习钻木取火?我第一次知道你们这么复古。”

你这个明知道可以用低阶火魔法生火却不提醒我们还丢下一个熔岩烧瓶的家伙哪有资格说!──黄少天的内心是愤怒的,然而他并没有忘记自己此刻的设定,于是他只高贵冷艳地发出了一个音节:“哼。”

王不留行:“……”

 

索夜side 8

孤男寡男共处一室,早已坦诚的双方还带着一丝探究这方世界的种种的好奇心,按照国际惯例,会发生什么翻云覆雨干柴烈火的事情看起来也相当顺理成章。

他们以脖子以下不能描写的部位这样那样来了一段哲♂学的来往。

然后在一起攀致顶点后双双惊讶地睁大了眼。

 

喻黄side 8

喻文州和黄少天刚得到了小伙伴王不留行的帮助,在王不留行一扬扫把不带走一片烤肉离去后喜滋滋地吃起了今天的战果。

可才刚咬了第一口肉,黄少天就发现他们又转移到了最开始的那个立方体空间。

可幸的是,他们这次没有再发生自由落体的惨剧。

不过他们很快就发现光想着这种侥幸的事的自己实在太young太simple了!他们的帐号卡总是能带给他们无尽的惊喜。

黄少天一脸崩溃地看着他的帐号卡顶着他的脸举着黏着马赛克的手好奇地问他这是什么。

虽然电子系统自动把它给打了马赛克,但从他们帐号卡的表情对白还有环境和身体的状况黄少天觉得自己绝对能猜到他们在干什么!他都不知道该震惊帐号卡的世界原来没有这东西还是愤怒地指责他们乱用自己的身体做如此不和谐的事了。

而身旁的喻文州早已因一时大意来不及换气而呛住了。

“你们的身体构造真奇特,这看起来也不是n……”索克萨尔喃喃道。

“靠靠靠靠靠别用队长的脸说出什么不文雅的字出来啊我警告你!”过于惊栗的黄少天连断句都不会了。

“那到底是什么?”夜雨声烦接着问。

黄少天一脸痛不欲生,侧目一看发现喻文州正在四处看风景。

他一边唾弃着喻文州的无情无义一边以豁出去的姿态道:“那是蛋白质!”

“怎么可能,这个还能吃?还能有营养价值?”夜雨声烦明显不信。

黄少天:“……”他家帐号卡为什么这么有好奇心……

“那是○○。”

一直沉默的喻文州突然插入了一句。

“啊?什么○○?”索克萨尔以为自己听错了。

“果然被屏蔽了。”喻文州叹息。

黄少天立即为自己刚才居然嫌弃队长的置身事外感到抱歉,他队长才是完全豁出去了的典范。

 

索夜side 9

听从着他们操作者的指示,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正打开着电脑试图寻找他们所说的谷歌百度。

然而下一秒,他们却发现眼前的一切突然从大床和电脑变成了草地和烤肉。

 

喻黄side 9

喻文州和黄少天好不容易才平伏了心情开始继续吃肉,结果眼前突然又一个转换,他们又一次震惊地看着自己和对方一样赤裸着身体一起裹着被子躺在床上上百度。

喻文州&黄少天:“……”

他们的帐号卡真是无时无刻都在给他们带来无尽的惊喜。

 

【END】

 

索克萨尔:○○到底是个啥!

对不起作者有病

评论(65)
热度(131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望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