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湖

(。•v•。)ノ♥

【全员】好游戏不来一发吗(下)

◎ 上篇在这

◎ 职业选手玩国王游戏梗,含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双鬼的CP倾向

◎ 所有抽选结果都是用抽签程式抽的,具体操作:抽国王→想命令→抽号码,所以剧情发展作者都是let it go的……

===============

张佳乐:看我不好好整治你们!

叶修:小心别输得裤子也不剩。

张佳乐:你给我滚!

江波涛:洗好纸条了,大家开抢吧。

又是一阵腥风血雨。这阵腥风血雨在人数越增越多的情形下越发恐怖。

孙哲平:……你们这是欺负我手伤?

张佳乐:你们到底是玩游戏还是比赛啊?

叶修:呵呵,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哥抽中国王了,获得全场唯一当过两次国王的成就。那边那个话唠,有什么感想?

黄少天:滚滚滚!要说命令就快!

叶修:啧,我猜大家对随机选房间祸害其他人的事也腻了吧?

方锐:明明是你开的头。

叶修:所以我要替它画上完美句点,玩点别的,8号去壁咚9号吧。

黄少天:卧槽,叶不修你偷看我的纸是不是!!

叶修:我要怎么隔着这大老远的距离去偷看你的牌啊,看样子点中你了?哈哈哈,真是天道好轮回。你是壁咚人还是被壁咚的?

黄少天:懒得理你,喂,谁是9号?快出来然后快快手搞定它。

王杰希:……我可以选择死亡吗?

黄少天:(一脸吃了苍蝇的表情)

叶修:呵呵,我今天手气不要太好,随口一念就点中两大宿敌的王牌。两个战队在缔结和谐友好关系的同时可别忘了我的功劳啊。

王杰希:我想我们会在搞死你的目标上逹成统一战线。

黄少天:老叶你给我等着!!

喻文州:少天加油。

黄少天:队长我觉得你的加油好沉重!近距离对着王大眼的脸我绝对会做恶梦的!

王杰希:彼此彼此。

然后众人就看着黄少天以一脸吃了苍蝇的表情把同样一脸吃了苍蝇的表情的王杰希逼近墙壁,一只手拍上了墙壁。

魏琛:喂,黄少天你踮一踮脚啊,拍起照来蓝雨剑圣比微草魔术师矮了一小截这像什么话。

叶修:谁有手机?快拿出来拍下这纪念性的一刻!

黄少天:卧槽你们还真拍照啊,给我停下来啊!我不干了不干了!

叶修:你怎么能赖皮呢。

黄少天:赖皮你妹!我已经咚完了,再咚下去我真的要作恶梦了!

王杰希:我感觉刚去了地狱一趟。

叶修:被人壁咚的感觉如何?有没有小鹿乱撞心跳加速?

黄少天:心跳个鬼!你自己去试试不就知道了?绝对要让韩文清去壁咚你把你吓得跪地求饶!

叶修:呵呵,等你抽到国王再说吧,哥等你。那边那个大眼也是,第一次壁咚别人吧?一脸注孤生的你难得有机会体会少女言情必备的戏码,感觉如何?

王杰希:……(没理他继续洗纸条)

林敬言:啊,我抽中国王了。

方锐:厉害啊老林!一雪前耻的机会到了!

林敬言:不要再提起那件事了……(痛苦)

魏琛:玩流氓的你下的命令肯定不会输给叶修吧?老夫看好你!

叶修:哟,要玩大的吗?

林敬言:……4号去坐10号的大腿,坐三轮吧。

方锐:怎么不再玩大一点?这么老套的命令。

林敬言:要是点中你了你要等着哭?

黄少天:……………………………………

包子:欸?谁要坐我大腿?随便来吧!我的大腿很舒服的!(拍大腿)

黄少天:…………我想去厕所。(脸如死灰)

叶修:……(颤抖着笑)不是我说你……你怎么这么背……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让你笑!让你笑我!幸运E的名号可不是这么好背的哈哈哈!

喻文州:……少天,加油。

黄少天:队长就算你对白一样我都知道你是在强作淡定鼓励我了,要笑就笑啊!你们一个二个什么微妙的眼神!

包子:咦,是你呀狮子座的?看你个子不高应该压不死我的,放马过来吧!

黄少天:正常人都不会压死你吧!靠,为什么偏偏是这个家伙……换其他谁都好啊……

叶修:哦?你想换老韩?我想老林肯定不介意换一个号码的。

韩文清:(挑眉)

黄少天:……

包子:狮子座你好重啊!你平时都不做运动吗,这样可不行,一身脂肪跟人打架会被按着揍的!

黄少天:放屁!我这是标准体重你别胡说八道!而且谁一身脂肪了,我每天上下楼梯饭后运动各种舒展体操样样做到足!

方锐:想调情一会儿再调,快洗纸条啦。

黄少天:调情你妹,你这家伙给我等着!(洗纸条)

张佳乐:卧槽老子抽中国王了!

孙哲平:不错啊。

叶修:你确定没看错?

张佳乐:看错个头,我又不是瞎子!哈哈哈哈,复仇的机会这么快就到了!

叶修:你悠着点啊,小心跟那谁一样孽力回馈。

黄少天:臭老叶你没资格说我!

张佳乐:那种事以后再说,享受当下才是真道理。嗯……这样吧,1号抱着15号在房间里原地转三圈吧,用公主抱。

韩文清:(站起身)

众人:……

方锐:老林你怎么了?

林敬言:……我眼镜好像碎了,我回去换一副再回来。

张新杰:作为霸图队员,逃避不是正确的解决方法。

林敬言:……你这卖队友卖得很彻底……(望张佳乐)

张佳乐:……真的不是我的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随口一点都会点中你们两个啊。

叶修:啧啧,活生生的孽力回馈例子。

黄少天:哈哈哈哈让你上一轮下这个该死的命令哈哈哈!

包子:狮子座你冷静点,你笑得像得了羊疯癫!坐稳点!

黄少天:卧槽你闭嘴会死?!

韩文清:来吧。

方锐:林大大,加油,我会在心灵上支持你的!

林敬言:……

叶修:等等,先等我支个相机……

韩文清:滚。

然后众人就看着板着脸的韩文清抱着捂着脸的林敬言以一如既往毫不退缩没有迟疑的架势转起圈来。

方锐:我就不问你的心理阴影面积了。(拍林敬言肩)

林敬言:……

李轩:……这一局的气氛意外的僵硬啊。

吴羽策:这种时候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就好。

方锐:听你们这么一说,我才想起来游戏进行了这么久,吴羽策你好像一直完美闪避了啊。

吴羽策:过奬,轮回的孙翔好像闪避得更完美吧。

孙翔:啧,还以为有什么,结果这么无聊。

魏琛:你这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啊。

韩文清:开抢吧。

叶修:你敢不敢有点表情啊,玩个游戏都一直摆个钱包脸,不知道的还以为这里的人都欠你钱。

韩文清:你被我揍一顿我就换点表情。

叶修:韩文清同志你要记住这个游戏禁止暴力啊。

孙哲平:啊,这次到我当国王了。

张佳乐:好!让他们看看当年百花繁花血景的厉害!

孙哲平:13号拨通手机通讯录里的第十三位联络人,跟他说“老子用一万包你一晚",不能跟他解释理由?

张佳乐:……

魏琛:不愧是土豪,命令都有特别的风格。

林敬言:(望张佳乐)你的脸色好像不太好……

张佳乐:孙哲平,我觉得我们的友谊走到了尽头。

方锐:这里是该吐槽你怎么跟老林一样孽力回馈还是你们居然好意思说自己是友谊阶段?

孙哲平:是你啊?那我换一个号码吧。

叶修:喂,玩游戏要遵守规距,说出口的号码就是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了。

张佳乐:不是国王最大吗?什么时候加的规距!

叶修:一直都有,只是你没问。

喻文州:第十三位联络人是谁?

黄少天:身价只有一万的可怜家伙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肖时钦。

孙翔:小事情?!

叶修:可怜的小事情,这都被乐乐瞧上了。

张佳乐:不要叫我乐乐!我更可怜好吧!

叶修:上吧张佳乐!属于你们繁花血景的回合到了!向着那个小事情去吧!

张佳乐:……

李轩:不是说好不去祸害别人的吗……

吴羽策:所以就说了前辈的心思你莫猜。

江波涛:仇恨值不在我们身上真是太好了呢……

周泽楷:(点头)

在大家围观下张佳乐拨出了电话,等到对面接通后,张佳乐呼出一口气就以一往无前视死如归的表情大吼:老子用一万包你一晚!!!!

孙哲平:……你不用吼出来也可以。

张佳乐:(火速按灭通讯)

叶修:这么快?不听听对面的反应?

张佳乐:你想让我听什么,我又不能解释在玩游戏!而且我刚刚好像听见对面有什么摔了的声音,吓得我都没管那么多了……(电话响)卧槽,我要不要听?

林敬言:听吧,总比被直接误会好……

魏琛:别泄露机密啊!

张佳乐:我根本没想好要说什么啊!……啊,停了……那现在怎么办?

叶修:就看小事情会宽宏大量不计较还是刨根究底了。

王杰希:他打给我了。(接电话)

张佳乐:……为什么是打给你?

王杰希:(讲了一会儿)……你要接吗?

张佳乐:他跟你说什么了?

王杰希:他说能猜到你是在搞惩罚游戏,顺便抱怨了一下自己躺着也中枪,吓得手机都掉了。

张佳乐:(松一口气)我第十三位联络人是小事情真是太好了。

王杰希:他说他不叫小事情。

叶修:反正他躺着也是闲,把他也喊来加入游戏吧。

王杰希:……人会不会太多了点?

李轩:一二三四……现在已经十七人了啊。

方锐: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张佳乐:对了张新杰你不用回去睡觉吗?现在多少点了?

张新杰:距离睡觉时间还有点时间,可以再进行几局。

叶修:一不留神时间过得还蛮快的,目前没有人打算退出吧?

黄少天:我还没玩够呢怎么可以走!队长你说是不是。

喻文州:嗯,随你。

叶修:你这个手残好像也没被点中过啊,玩游戏还挺有一手。

喻文州:像前辈说的,有些人天生就被幸运女神眷顾。

黄少天:队长你说得太好了哈哈哈哈,爽!老叶被自己的话打脸有没有特别痛啊?

叶修:你别忘了你还坐着别人的大腿呢。

包子:我腿有点麻了,狮子座你减减肥啊。

黄少天:滚滚滚!都说了这是标准体重!让老叶来坐分分钟把你压成肉泥你信不信!

包子:乱讲,我刚刚扛老大出去都没被压成肉泥。

黄少天:…………

吴羽策:我们也可以再来几局。

李轩:我无所谓。

周泽楷:我们……

孙翔:我们轮回的还要留下来战!怎么可能一直没抽中国王,我不服!对吧队长?

江波涛:……(本想帮周泽楷接口结果被抢话)

周泽楷:……(我不是这个意思……)

王杰希:小事情说要过来。

孙翔:那趁小事情还没来我们再玩一轮吧,我就看看我们轮回什么时候抽中国王!

张佳乐:洗好纸条啦……卧槽,等等,怎么又是我中了!

林敬言:抽中国王了还不好吗?

张佳乐:问题是中得太频繁了吧!连续三轮都有我!感觉好恐怖!

叶修:想想你的幸运值,能抽两次国王,你该喜极而泣吧。

张佳乐:滚!

张新杰:讲命令吧,再拖下去时间不够了。

张佳乐:嗯……嗯……这样吧,10号在小事情开门进来的时候上前一把把他压到墙上,邪魅一笑说“宝贝儿你已经成劲引起我的注意了"?

方锐:小事情跟你有仇吗?

张佳乐:这不是想不出还有什么命令可以下吗!反正不是我干,10号是谁……

韩文清:我。

张佳乐:…………

叶修:呵呵,连续两轮都点中老韩,夜晚回去小心点儿啊乐乐。

张佳乐:大孙,我今晚去你那边暂住一下……

孙哲平:(拍他的头)

此时门铃响了。

王杰希:他来了。

魏琛:呼叫小韩!准备就绪了吗?

江波涛:先给肖队长点一根蜡烛吧……

周泽楷:嗯。

门开了,肖时钦还没开口打招呼,忽然就感到一股力度抓着自己的手臂,一阵天旋地转,整个人就砰的被推到房间里的一道墙上,逐渐清晰的视野里,他只看到了一张……他穷其一生,都无法忘记的脸孔。

韩文清:宝贝儿,你已经成劲引起我的注意了。(挣拧地邪魅一笑)

肖时钦:…………

肖时钦:(……我是谁我从哪里来又要从哪里去?)

叶修:喂老韩,对小事情好一点,他都吓懵了。

李轩:画面太美我都不忍心看。

黄少天:卧槽光看着背影我都差点吓跪了!这凶残的杀伤力!

喻文州:少天,你的回合也结束了。

黄少天:哦,对对对!去他妈的坐大腿,硬邦邦的老子再也不要坐了!

包子:我也再也不要让别人坐大腿了!又重又硬,脚都麻了,再坐我都要扁了!

黄少天:重你妹!别再跟我说这个字!

江波涛:我觉得肖队已经再也没什么可以害怕的了。

周泽楷:Flag……

江波涛:……应该不会吧。

王杰希:你还好吗?(扶肖时钦)

肖时钦:……(我的内心已经崩溃了)

韩文清:失礼了,毕竟是游戏规则。

张佳乐:……(不好意思)

叶修:小事情看来还未能回复心情啊,要不我们先继续,也让他熟悉一下游戏。

张佳乐:不要再让我抽中了……我觉得我可能看不见明天的太阳了……

张新杰:国王是我。

魏琛:小张好像第一次当国王?

孙翔:又没中我们轮回。(不忿)

张新杰:4号背着8号做五下俯卧撑。

孙翔:我草!

江波涛:……抽中了?

孙哲平:哦,是你啊?

张佳乐:你们谁背谁?

孙哲平:他背我,不过就算抽中我我也未必能背着他做。

叶修:小孙恭喜你啊,你不是很想中的吗?如你所愿了。

孙翔:滚!

周泽楷:(看看孙哲平的体型)……嗯,加油。

黄少天:让一个打游戏的宅男干这种事实在太没人性了……目测那有七十多公斤吧,让我背我都要折成两半了。

叶修:那是,瞧你的身高还不被压成泥饼。

黄少天:卧槽你也没比我好多少吧!你真好意思说啊!

张新杰:如果每天能三餐均衡并维持最少两小时的运动量,这点程度还不算太难。

众人:……

于是,大家就在一旁围观孙翔憋红了脸使出吃奶的力气背着孙哲平做俯卧撑,做完最后一下就呈躺尸状一动不动。

张佳乐:他没死吧?

周泽楷:(拍了拍孙翔)

江波涛:还有气!

孙哲平:看起来他不太能继续新一轮游戏了,让他歇会儿。

肖时钦:……你们大晚上的,原来在玩国王游戏……

叶修:哟,小事情,你没事啦?

肖时钦:……(不堪回首)

魏琛:刚好!孙翔休息的回合就让你加入试试手气吧!

方锐:拉低中奖率!

王杰希:没事,平常心就好。(拍肖时钦肩)

肖时钦:……

周泽楷:啊……中了……

江波涛:小周你居然中了?!

周泽楷:嗯……

张佳乐:孙翔那小子不是很想轮回中一次国王吗?可惜中了的时候自己趴了。

魏琛:真是倒霉催的。

黄少天:周泽楷你可别婆婆妈妈的要下什么命令就快点讲!我们一群人都在等你啊。

周泽楷:嗯……12号抱着6号,两轮。

喻文州:嗯?我终于中了?

黄少天:等等队长你是12号?不会吧这么巧?

叶修:卧槽小周你这神枪也太准了。

方锐:太便宜他们了吧!

周泽楷:……

黄少天:哈哈哈周泽楷你难得干了件好事啊,跟队长抱总比跟乱七八糟的人一起好。

喻文州:这大概就是被幸运女神眷顾的感觉?

叶修:文州你嘲讽够了啊,小心最后吃不了兜着走,跟你旁边那谁谁谁一样。

黄少天:啧,你尽管妒忌队长呗,队长才懒得理你的垃圾话。

喻文州:少天,过来吧。

黄少天:嗯嗯嗯。

魏琛:操,明明是惩罚为什么老夫觉得自己的眼睛受伤了。

方锐:真是没眼看了,你们快找个人洗纸条开始下一轮……哈哈哈哈隔了这么多轮,我终于又当了一回国王了!事不宜迟,3号把10号压在地上做十下俯卧撑吧,然后10号一边唱爱情买卖。

孙哲平:怎么每次都要对着我做俯卧撑?特别有干劲吗?

周泽楷:……

江波涛:小周你脸色很难看……

张佳乐:还好不是小周唱爱情买卖。

叶修:这个游戏是真的有一个孽力回馈的诅咒吧?

王杰希:轮回跟俯卧撑似乎有说不出的渊源。

孙哲平:准备好就来吧。(找空地躺下)

周泽楷:……(压上)

孙哲平:(直接开唱)出卖我的爱,逼着我离开,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张佳乐:(趴在地上忍笑)

江波涛:小周冷静!冷静不要笑!笑了你会脱力的!

周泽楷:……(颤抖地看着近距离的脸孔努力做俯卧撑)

黄少天:(笑倒在喻文州怀里)

孙哲平:出卖我的爱,你背了良心债,就算付出再多感情也再买不回来~

方锐:(捂面狂捶地板)

林敬言:冷静冷静……

孙哲平: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现在又要用真爱把我哄回来,爱情不是你想卖,想买就能卖!

……结果,周泽楷做完俯卧撑后就坐在一旁面壁,空留下一个优郁的背影。

周泽楷: (._.`)

江波涛:(拍拍肩膀)

叶修:老孙,近距离看联盟第一脸的感想如何?

孙哲平:没空看,在想歌词。

孙翔:我胡汉三又回来了!这是进行到第几轮了?

方锐:很可惜你错过了你队长最活跃最英勇的时刻。

孙翔:??什么意思?

江波涛:……我回去再跟你说,继续下一轮吧。

黄少天:卧槽我翻身的时刻到了!隔了这么多轮终于又轮到本剑圣了!你们一个二个都给我抹干净脖子等着!

叶修:被文州抱着的你说这话真是毫无威严。

喻文州:^_^

黄少天:滚滚滚我才不在意你的垃圾话,这样吧,3号和9号来玩pocky game,输了的人去唱一首忐忑!

韩文清:你有道具?(挑眉)

黄少天:我房间有,刚刚跟队长出去一趟买了点零食回来,一会我们就去拿。你们谁中了?

韩文清:我。

黄少天:………

方锐:(被口水呛到)咳、咳咳……

林敬言:你没事吧?(帮他拍背)

叶修:根据刚才国王下轮必倒霉的定律我猜方锐大大你今次也中了吧?

方锐:我靠这是什么鬼诅咒!不用玩了我直接认输,我唱,我唱还不行吗!

包子:不战而败没出息!(鄙视)

方锐:在生命危在旦夕前那些都不算事儿。(坦荡荡)

韩文清:……

方锐:等我谷歌一下忐忑的歌词,我记得那歌很凶残……

张佳乐:你没练过能不能唱啊?

叶修:少天你平时的品味真是不怎么样。

王杰希:倒不如说挺合他个性的。

黄少天:我呸,虽然这歌对我来说只有一点难度但我平时可没有这样乱七八糟不明所以的……

魏琛:对我们来说其实是没啥差别的。

黄少天:…………(感受不到同伴爱了)

方锐:你们要等我练好再唱还是随便唱唱?

吴羽策:我觉得你练不练也没差。

方锐:那我不浪费时间随便上了,有不满意也不退货啊!

林敬言:你要不要加合适的手部动作配合歌词?

方锐:林大大你真会开玩笑。

林敬言:……

方锐:(打开扩音)(深吸一口气)啊~哦,啊~哦诶~的弟,阿的多,阿的大的提的多。阿的弟,啊得提大多哦~~

黄少天:(喷了)

方锐:啊~哦,啊~哦诶~的弟,阿的多,阿的大的提的多。阿的弟,啊得提大多。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呀呦~阿呀呦!

魏琛:尼马听得老夫我都抖三抖。

叶修:要是老板娘她们在的话现在应该在联络警察叔叔吧。

方锐:阿打大阿打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多~

在方锐浪叫似的音波攻击下,无法忍受的大家在他开始唱下一段的时候强制截住了。

方锐:咦不唱啦?我唱得还挺爽的。

叶修:你的节操呢点心大大?

吴羽策:就没有一句歌词在调上的。

李轩:你居然还认真听了?我就记得啊啊啊而已……

孙翔:我以为他站出去就是鬼叫一通的。

江波涛:唱了歌的几个人中林前辈是最敬业的……

周泽楷:(想到刚刚被隔着一掌的距离唱情歌的画面就什么都不想说)

叶修:为了能迅速挥走这段可怕的记忆我们赶快进入下一轮吧。

方锐:切,我以后每天清早都在你床边念一遍看你怕了没。

叶修:这种恩赐你留给老林就好,小的无福消受啊。

林敬言:……

叶修:国王是我啊,又一次创造纪录了,大家不用妒忌。

张佳乐:滚!小心孽力回馈!

叶修:呵呵,咱们来玩点新的,1号16号和13号来演一出青春疼痛狗血三角恋剧的片段吧,1号男主16号女主13号女二,背景设定你们随意。

黄少天:哈哈哈反串吗?16号和13号要不要敬业点穿女装打扮一下,培养一下代入感啊?

喻文州:少天,你想看我穿女装?(微笑)

黄少天:…………

孙哲平:我猜也没有人想看我的吧。

张佳乐:……

林敬言:……

方锐:老林你不会眼镜又要碎了吧?

林敬言:……我觉得我整个人都要碎了。

叶修:哟,左拥右抱的负心汉是你啊老林?

林敬言:不要乱加设定……(心累)

李轩:卧槽左拥喻文州右抱孙哲平的画面也太美了。

喻文州:也就是说剧本要我们自己来决定?

叶修:对,凑够三分钟就行。还有,我说啊你们两个抱够了没?这样子你要怎么演?

喻文州:别担心,回合刚好到了。

黄少天:欸你不说我都忘了,周泽楷你下完命令好歹也做到底提一下结束时间啊,不要想着拖长惩罚时间。

周泽楷:……(怪我吗?)

孙哲平:现在是要商量台词设定?

林敬言:我没怎么看过青春疼痛狗血三角剧……

方锐:这不用担心啦,上网随便百度一下就有许多经典台词了,足够凑一个小片段了。

张佳乐:可以点梗吗?

叶修:还用点?大家最想看的不都是最狗血、发现脚踏两船那段?

肖时钦: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就觉得很酸爽……

王杰希:代入他们三个之后会更酸爽。

黄少天:靠啊不要提醒我啊,还能不能愉快地看戏了,想了想队长他们三个我就觉得不能直视了。

喻文州:(笑了笑)我们三个先酝酿一下?

然后三个人就到角落里商讨去了,没一会儿就见他们找来两张废纸,涂画了一下喻文州和孙哲平就把它们贴在衣襟上了。

喻文州:我现在是女主喻雯州。

孙哲平:女二孙哲萍。

王杰希:为什么不叫小A小B?你们真的想追求代入感? 

叶修:大眼你太肤浅了。既然要做,我们就要做到最好。

林敬言:咳咳,我们开始吧。事情是发生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在某市一所高中的天台……

 

方锐:居然选学校天台这种高危地点。

吴羽策:天台真是躺枪率其高的地方。

 

【喻文州:林!敬!言!!你给我解释清楚!这……女人是谁?】

 

黄少天:(差点呛住)队长居然用上了咆哮体……(不忍直视)

叶修:文州也是蛮拼的。你看把老林都吓得煞有其事地抖了下。

魏琛:给我也拼在脸上啊,这平淡的表情完全不对吧。

 

【林敬言:雯、雯州,听我解释,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江波涛:林前辈的气势完全输了……

周泽楷:嗯……

 

【喻文州:那你为什么要跟她看太阳吃早饭吃午饭,还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林敬言:都是我的错,我不该跟她看太阳吃早饭吃午饭,还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喻文州:我不听废话,你给我解释清楚!

 孙哲平:你是谁啊?

 林敬言:呃……我班上的同学……】

 

魏琛:唉,现在的高中生啊……

包子:现在的高中生怎么了?

方锐:罪恶的青春啊。(摇头)

 

【喻文州:班上的同学?原来在你眼中我们只是这个关系?

 林敬言:不不,你听我解释……

 喻文州:我不听我不听!

 林敬言:你冷静一点听我……

 喻文州:我不听!你到底爱她还是爱我?】

 

王杰希:喻队这是豁出去了?

黄少天:不要跟我讲话……(抱着肚子在地上笑)

魏琛:我刚刚偷偷录音了你不要跟那小子讲啊。

叶修:老魏你小心点儿啊。

 

【林敬言:你不要这么无情残酷无理取闹!

 喻文州:难道你就不无情不残酷不无理取闹了?

 林敬言:我哪里无情哪里残酷哪里无理取闹了?

 喻文州:你哪里不无情哪里不残酷哪里不无理取闹了!】

 

孙翔:他们无聊不无聊啊?

江波涛:嘘……

方锐:哈哈哈哈哈救命你们都神经病吗!(笑滚)

李轩:他们要进入无限loop的对话了?

 

【孙哲平:Stop!你们不要为我而吵了。】

 

张佳乐:(把刚喝的水喷了)

黄少天:卧槽神插入!男主女主加了buff的无限绕口令一瞬间被打破了!

王杰希:你也很入戏啊。

 

【孙哲平:其实做人呢,最紧要就是开心。感情的事呢,是不能强求的。发生这样的事情,大家都不想的。我包了学校食堂的场,你们要不要一起吃?

 喻文州:……

 林敬言:……】

 

叶修:发展到这里女主是不是要进行言情必备戏码甩巴掌了?

张佳乐:还真甩啊?!

肖时钦:我总觉得男主也想甩了……

 

当大家正期待着之后的发展时,却见林敬言又掏出了一张A4白纸,上面用工整的字写着「之后他们一起去吃了个爽」。

众人:……

然后孙哲平就一手拉着一个拖走了他们。

众人:……

张佳乐:……搞半天,最后左拥右抱的是孙哲平?

李轩:我们猜中了开头,也猜到了过程,却没猜中结局。

方锐:是在下输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他们都好拼啊哈哈哈,刚刚的对话我这辈子都忘不了!我不听我不听你到底爱她还是爱我哈哈哈哈!

喻文州:你们开心就好。

叶修:文州我觉得我们能颁个最佳女主角奖给你,这才对得起你声嘶力竭的叫骂。

喻文州:……

张新杰:孙前辈倒是挺本色演出的。

张佳乐:不不不,哪里本色了,我都要被他最后一段台词惊呆了!

孙哲平:对比另外两人,我的台词算好了。

方锐:(忍着笑)你还好吧。

林敬言:(优郁地45度仰望天花板)我想静静。

喻文州:继续下一轮吧。

这轮抽完纸条后现场突然陷入了诡异的静默。

包子:怎么了?谁是国王啊?

林敬言:……又是我,怎么老是我?(心累)

叶修:身心疲惫到连国王也不想当了?

肖时钦:我觉得我能懂他的心情……

林敬言:……16号背着7号出去在这一层走廊跑一圈并大喊“我要成为新世界的卡密!!”吧。

方锐:林敬言大大你最近都在看些什么?

林敬言:……

肖时钦:7号是谁?

江波涛:我……

肖时钦:……太好了,我应该背得动。

孙翔:是副队跟小事情啊?要我给你们助威加油吗?

江波涛:不用了,心领就好。

周泽楷:加油。

江波涛:还好,又不是我劳动。

肖时钦:……

于是,众人又在门口处围观两人跑路,在肖时钦大喊的时候又笑作一团,还没缓过来就看见肖时钦突然加速拼命冲了回来。

王杰希:怎么了?

肖时钦:我……呼……看、看到……呼……(喘不过气)

江波涛:我们刚刚在楼梯口看见小戴还有楚前辈她们。

众人:……(难怪要死命冲回来)

张佳乐:她们看见你们了吗?

叶修:你觉得看到了现在我们还能这么平静地对话吗?

魏琛:老板娘她们逛街回来啦?那我们是不是要收拾收拾了?

包子:咦,不玩啦?

张新杰:嗯,时间刚刚好,我也正好要离开了。

韩文清:嗯。

江波涛:我们也要回去了。

周泽楷:(点头)

孙翔:虽然我还没过瘾,不过今天就到此为此吧,以后有机会再来战!

李轩:我们也走了,好累。

吴羽策:嗯。

方锐:等等吴羽策你好像从头到尾都没抽中过吧?你到底来干嘛的?

吴羽策:看戏。

方锐:……(你说得好有道理我无言以对)

黄少天:大家都要回去啦?那我和队长也走了,玩这么晚要是明天起不来床就糟糕了。

喻文州:少天说得对,我们也告辞了。

王杰希:这个时间正好可以回去查一查房。

肖时钦:你还真是严谨……

方锐:老林,明天我再跟你谈谈人生。

林敬言:你怎么还记着这茬……

张佳乐:仔细一想战果,我今天运气似乎不错。(满意)

叶修:你明天可要小心点。

张佳乐:滚!别诅咒我!

孙哲平:走了。

包子:明天再战!

魏琛:明天再说吧……

 

 

【End】

 

写完后作者发现阿策神闪避了,so神奇【

评论(60)
热度(2108)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望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