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湖

(。•v•。)ノ♥

【喻黄】当喻文州收到诈骗讯息

◎ 赶在中秋余韵更一篇,挺旧的一个梗了,通篇都在玩,可能有很多ooc(

===============                    

喻文州刚洗了澡,正拿着毛巾抹头,就看到了电脑桌面的一个QQ弹窗。

         

少天:队长在吗?

     

喻文州想到这个时间黄少天应该还在他亲戚的宴会上,会给他发讯息可能是耐不住闷,于是他也很快回复了。

 

索克萨尔:少天怎么了?

少天:哎,别说了,我这边出事儿了

索克萨尔:出什么事儿了?

索克萨尔:你不是去参加宴会了?

少天:就是啊,我刚从宴会出来就被车撞了,倒霉透了

 

看到这里,喻文州心头一跳。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你没事吧?

索克萨尔:不打我电话?

少天:不了不了,在医院呢,讯号不好

索克萨尔:你自己一个?

少天:是啊,伤不严重,就是身上钱不够了,你帮我打一些钱过来吧

索克萨尔:要多少?

少天:扣掉我身上的一百块,还需要一千左右吧

索克萨尔:这么多?你受了很重的伤吗?

少天:不是,手伤而已,没什么大碍,就是刚叫计程车的的钱和回去的费用

少天:等我回家拿到卡了就还你

索克萨尔:检查清楚了?手伤可大可小,要是手残了还怎么打游戏

少天:没关系,少打游戏就好了

 

喻文州:“……”天吶。

 

索克萨尔:果然我还是过去一趟吧,我很担心你

少天:不用了!

少天:我多大的人了不会有事啦,你不用担心(害羞.jpg

 

喻文州:“……”请开始你的表演。

 

少天:你先把钱打过来,护士在催了

索克萨尔:等一等,我想起来了

索克萨尔:张佳乐前辈不是跟你一起去的吗?他没在你身边?

少天:别提他了,他比我还倒霉!到现在还晕着没醒呢!

索克萨尔:……他也撞车了?

少天:是啊,他的医疗费我也在烦呢

 

喻文州想到刚在微博晒了发跟孙哲平去吃海鲜的张佳乐,默默在心里跟对方道了个歉。

 

索克萨尔:这倒简单,你找他男朋友,肯定会帮你们的

索克萨尔:我记得他很有钱

少天:我刚给他打过电话了,没听

少天:每次有事都找不着人

索克萨尔:不会吧,我不久前刚给叶修前辈打过电话,他没在忙

少天:不知道,反正我打不通

 

喻文州:“……”你打得通算我输。

 

少天:这些男人关键时刻都没卵用

少天:你是不一样的

 

喻文州:“……”天哪。

 

少天:队长,我还得想办法救张佳乐前辈呢,你先打钱过来嘛

索克萨尔:要不,我帮你把张佳乐前辈的费用也缴了吧,多少?

少天:真的吗?

少天:你果然好温柔

 

喻文州:“……”

 

索克萨尔:虽然我身上钱不多,但为了你,这些都不算什么事儿

少天:[给你比心心.jpg

少天:我算了下,5000差不多了

索克萨尔:帐号给我

少天:XXXXXXXXXXX

索克萨尔:好

 

索克萨尔:不好了,我发现我帐号都空了

少天:什么?

索克萨尔:是上次被你刷爆的吧

少天:这么快刷完了?

索克萨尔:是啊,上次帮你跟老王订了一批草药好像叫什么王不留行,就刷光了我的卡

少天:王不留行这什么破玩意儿这么贵?!

少天:那个老王是骗子吧!

 

喻文州:“……”抱歉了王杰希。

 

索克萨尔:那是老王的命根子,被他听到是要追杀你的

少天:……

索克萨尔:对了我把货寄给你了,你收到了吗?

少天:我最近比较忙,一会儿去看看

索克萨尔:我知道你比较忙,不过也别忘了孩子

索克萨尔:自从小卢离家出走去找你以后,他过得还好吗

少天:还行,就是最近手头有点紧,三餐吃得不太好

少天:我也心疼,现在还自己一个在家呢

少天:我得赶快回去,不然他找不着我又要哭了

 

喻文州:“……”对不起,瀚文,是我们蓝雨亏待你了。

 

索克萨尔:你看起来过得不太好

少天:嗯……

索克萨尔:小周果然没照顾好你

少天:其实我跟他一起并不开心,他一天到晚都在忙

少天:对我和孩子都不太关心

少天:我总是忍不住想你

 

喻文州:“……”小周我也对不起你。

 

索克萨尔:这样吧,我再想想办法

索克萨尔:看看能不能凑够7000先给你

少天:真的?

少天:拜托你了!我会努力工作还给你的!

 

喻文州:“……”堂堂一代剑圣竟为了7000感动流涕决定此后好好打工少打游戏,这是人性泯灭吗?

 

索克萨尔:不用了,我们俩什么关系

索克萨尔:你等我

 

索克萨尔:不好了

少天:又怎么了?

索克萨尔:我刚刚找老王借钱,才发现原来我们还有一笔尾款没清

少天:什么尾款?

索克萨尔:买王不留行的

少天:……

索克萨尔:他说明天再不还款就要公开通缉我们了

少天:他不是卖草药的吗?!

索克萨尔:他是卖草药的黑社会

索克萨尔:和我们帮是世仇,你忘记了吗?

少天:没有,我以为他专注卖草药了

少天:王不留行其实是暗号?

索克萨尔:不,它是真的草药

索克萨尔:不过你会忘记也不奇怪,我们蓝雨帮的确好久没有动静了,和他们帮派的斗争也静止了

索克萨尔:这本是象征和平友好的一次交易,不能搞砸的

少天:这事等我回去再说吧

少天:先处理了医药费

 

喻文州:“……”这都没忘你还真称职啊。

 

索克萨尔:不行,刚刚我大意了,没留神被他黑进了手机

索克萨尔:他肯定拿到我的定位了,而且还从我们的连接拿到了你的

少天:……

少天:他这么屌?

索克萨尔:微草之王这称号不是假的

索克萨尔:你快离开你所在的位置

索克萨尔:我也得跑了

少天:……

少天:不好意思,其实我是个骗子,我把帐号还给你女友了

少天:不打扰你们了

 

喻文州:“……”呵呵。

 

索克萨尔:你又用这招

索克萨尔:每次你想逃避什么的时候都这样

索克萨尔:也只有我甘愿受骗了,但这骗不了老王的

少天:真的!

少天:我下线了

索克萨尔:你不用怕,我答应了魏老大无论如何都会保护你的

索克萨尔:虽然一直以来都是你在舍命保护我,每次都冲在我前面,但这一次轮到我了

索克萨尔:从10年前遇到你开始,我的心早就被你这个骗子劫走了

索克萨尔:那时候我才刚当上一队队长

索克萨尔:你就像我的小太阳

索克萨尔:明明同为男人,但我在所不惜

 

才刚打完这个讯息,喻文州就发现对方下线了。

编得正过瘾的喻文州突然有点可惜。他想,不知道黄少天拿回帐号会不会看到这些乱七八糟的聊天记录,如果看到了不知道会作何感想。

想到那时候对方会露出的表情,喻文州没忍住嘴角的笑意,在大好节日被独留下来的憋闷感也消散了不少。

正想着,回头就发现对方又上线了。

居然还敢上线,是找到新策略还是帮手了?

喻文州想,然后他等了一会儿,对面终于开始输入讯息。

 

少天:不好意思,刚刚被医生喊过去了

少天:不过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当然不怕了

少天:老王来了我们就一起打他

少天:先把钱交了我就去找你

 

喻文州:“……”又回正题上了,你厉害。

 

索克萨尔:你真的相信我?愿意回到我身边?

索克萨尔:如果你又一次跑了,我会承受不住的

少天:不会

少天:魏老大的眼光肯定不会错的,我相信你

少天:从见到你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了

少天:小太阳得在你身边才能更加耀眼啊

 

喻文州:“……”还学会煽情了。

 

索克萨尔:好,你等我,我这就去凑

少天:等等

少天:不好了!

少天:张佳乐他出事了!医院说有点危急,可能要动手术!

 

喻文州:“……”哇。

 

索克萨尔:动手术?!什么情况?

少天:我也不知道,医生说是不能等了要先动手术

少天:怎么办,我哪儿去找手术钱

少天:我还得去逃命呢,但我不能丢下我的好兄弟啊

索克萨尔:别急

索克萨尔:快找他家属

少天:不行,他手机坏了,我只有他男朋友的号

少天:但那混账东西打不通啊

少天:那个叫叶修的也太靠不住了!没用!

 

喻文州:“……”换了个人脾气冲了手速也快了啊。

 

索克萨尔:不用慌,试打一下他的另一个紧急号

少天:我没有这个号啊

索克萨尔:等等,我发给你

 

喻文州一脸淡定地把韩文清的手机号发了过去。

 

少天:这个真的是他的号?

少天:为什么要开两个号这么麻烦

索克萨尔:土豪大老板的心我也不懂

少天:这么晚打过去他不会生气吧

少天:都过十一点了

索克萨尔:放心,有什么重要得过自己恋人出事

少天:那我去打一下

 

喻文州:“……”我不信。

 

少天:他不听啊!你骗我!

索克萨尔:不会吧

索克萨尔:那这样吧,你先打给他前男友

索克萨尔:就是那个孙哲平,你应该有他的号

少天:……

少天:他前男友会理吗?

索克萨尔:会的,分了也能当好朋友啊,他们现在还是偶尔会交流的

少天:算了算了,你还是直接把钱打过来吧

索克萨尔:这样吧,你把地址发给我,我直接过去帮你

少天:不行

少天:我刚刚好像在楼下看到了那个老王的手下!

少天:没想到这么快找过来了!

少天:你那边没事吧?

 

喻文州:“……”这个骗子很会演啊。

 

索克萨尔:我这里还没事

索克萨尔:你快从那个地方离开吧

少天:虽然对不起张佳乐,但没办法了,医生不会让他死的

少天:我安全了就来接他,然后就让他跟那个叶修分手!

少天:我就说只有你才是最好的!

 

喻文州:“……”太入戏了,厉害。

 

少天:你把你的位置发过来吧

少天:我先过去你那里,见到面再一起想办法

少天:我也有点想你了

 

喻文州:“……”这是什么套路?

 

少天:队长?

索克萨尔:在

索克萨尔:我刚刚在检查四周环境

少天:我可以过去吗?

索克萨尔:当然,我从来都很欢迎你的

索克萨尔:就在我们经常一起去的老地方

 

打出这句话的时候,喻文州是抱着结束这场滑稽闹剧的心态的,所以他移动着滑鼠打算下线。

结果鼠标刚移到红叉上,他就见到对方居然还在输入。

都这样了还不放弃吗?喻文州都要服了对方的坚毅了。

然后他就听到了消息提示声。

 

少天:我到了

 

同时响起的还有他的门铃声。

 

 

“我逃命来啦,你愿意收留我吗?”

看着笑嘻嘻地站在门口的黄少天,喻文州也微笑着抬手替他扫平被风打乱的头发。

“当然了,我一直在等你。”

 

 

【END】

 

黄少天:我从来不知道你戏这么多。

喻文州:可能是被你在中秋佳日抛弃我独守空房刺激的吧。

 

喻文州:少天,其实你给我的备注是什么?

黄少天:你猜?


评论(223)
热度(4715)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望湖 | Powered by LOFTER